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北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New Taipei Municipal Tamsui Junior High School
 
 
 
 
 
 
 
 
 
 
 
::: English Version網站導覽網站管理
新北市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校園網站

:::
:::

請全體師生務必熟練線上教學

發佈日期 : 2021-05-12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嚴重疫情狀況,請全體師生務必熟練線上教學流程

1.按此填報任課班級科目課程代碼 任教每一個班級都需要有一個課程代碼,意思是老師若任教3個班,就須建立3個課程代碼,在google表單上要填3個課程代碼,導師需另外建立一個班會的課程代碼,協同老師和主教老師同一班、同一課程,就會同一代碼,並請於5/14前填報完成。

2.若停課時,請老師依上課時間進入您設定的課程(停課不停學)在Google classroom上進行點名及上課,請各位老師務必自己熟悉進入教室及讓您任教的每一位學生孰悉線上教學流程。

3.教學步驟 :
(1)登入親師生平台

(2)點選 谷哥雲端應用服務入口 谷哥雲端應用服務入口

(3)進入Google Classroom 建立每個任課班級的 課程代碼

4.演練至孰悉:使用Google classroom進行線上教學, 請老師跟每一個任課班級同學確認課程代碼。

必要時請多進行演練讓同學熟悉線上教學流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