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北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New Taipei Municipal Tamsui Junior High School
 
 
 
 
 
 
 
 
 
 
 
::: English Version網站導覽網站管理
新北市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校園網站

:::
:::

新北市員工協助方案專區,歡迎同仁多加利用

發佈日期 : 2021-05-12
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s,簡稱 EAP)。
1.EAP是一套運用於工作職場的方案,目的在發現並協助員工解決個人議題(包括健康、婚姻、家庭、財務、法律、情緒等),以提升工作效能。
2.服務對象為新北市政府所屬各機關學校及新北市烏來區公所員工(含公務人員、教師、約聘僱人員、技工、工友、駕駛及其他非編制人員)。
3.每人每年有4小時免費、保密及專業諮詢。
4.專區連結網址:https://www.personnel.ntpc.gov.tw/home.jsp?id=1379c4800164fbbf
5.另同仁可透過以下兩表來做簡單身心測試,有需要改善者則請進一步預約員工協助方案。

簡式健康表(Brief Symptom Rating Scale, BSRS-5)
1.本量表所列舉的問題是為協助您瞭解您的身心適應狀況,請您仔細回想在最近一星期中(包括今天),這些問題使您感到困擾或苦惱的程度,然後圈選一個您認為最能代表您感覺的答案。
2.上網實測GO:https://health99.hpa.gov.tw/onlineQuiz/bsrs5


壓力指數測量表
1.預防勝於治療,職場心理健康促進計劃的第一步就是了解現況。因此,可利用本表進行壓力評估,評估每位員工的壓力狀況,作為擬訂壓力管理計畫之參考依據。
2.上網實測GO:https://health99.hpa.gov.tw/onlineQuiz/pressur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