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北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New Taipei Municipal Tamsui Junior High School
 
 
 
 
 
 
 
 
 
 
 
::: English Version網站導覽網站管理
新北市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校園網站

:::
:::

新北家庭教育平台

發佈日期 : 2021-05-28
歡迎加入「新北家庭教育平台」!

防疫在家最安全
停課在家傷腦筋
您追我趕傷感情
親子互動怎麼辦

防疫警戒需要「超前部署」
家人關係需要『校正回歸』

家人關係增溫五法寶
週一親子居家好食光())透過同島一命的食農教育+在地食材+親子動手做食譜,打造幸福撲滿。

週二防疫在家神助攻())認識情緒發展,溝通有技巧,你說的通他聽得懂.

週三在家不無聊,好康來分享())親子在家活動一起來,樂讀遊戲一籮筐.

週四防疫Fun電 Good健康())親子居家體適能,全家免疫力UP UP.

週五謎之音())--透過音樂為新手家長或親密關係fun 送愛.

(#)歡迎分享,歡迎轉傳

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T9SJ5cYfPPl9WovmEAex8w?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