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北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New Taipei Municipal Tamsui Junior High School
 
 
 
 
 
 
 
 
 
 
 
::: English Version網站導覽網站管理
新北市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校園網站

運動說走就走 淡水國中師生古蹟巡禮健行

發佈日期 : 2022-09-08

開學日活動


📣配合99體育日,淡水國中在9/8這一天辦理【運動99健康久久、健人腳勤古蹟巡禮】之健行活動。

🌞今天的天氣十分適合健走,陽光明媚還有徐徐的風迎面而來,全校近400人共同響應這次活動,沿著小白宮、紅毛城、一滴水公園、砲台公園的路線,這就是淡水孩子得天獨厚之處,可以在風光明媚的淡水河畔及古蹟場域中,跟同伴們一起健走運動,真的是很開心、很幸福。相信影片中孩子們露出的笑容,一定會讓你感覺一起運動真好。希望透過這樣的推展,能夠提升運動風氣,增進身心健康喔!

🫶今年的9月9日,剛好適逢中秋連假,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歡迎各位家長帶著我們的孩子,一起來共同運動吧!我們一起【運動99、健康久久】😍😍😍

#99體育日
#運動99健康久久
#淡水國中健康人文國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