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北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New Taipei Municipal Tamsui Junior High School
 
 
 
 
 
 
 
 
 
 
 
::: English Version網站導覽網站管理
新北市市立淡水國民中學

校園網站

預約借用平板

 

鼓勵配合「因材網」、「學習吧」、「酷英」、「均一」、「PAGAMO」等學習平台使用,從親師生平台即可登入。

登入身分:

[ 預約公佈欄] [重新開始]

  1. 「iPad9平板(附觸控筆)」已通過驗收,放在創意夢想教室,歡迎老師來借用。
  2. 鼓勵配合「因材網」、「學習吧」、「酷英」、「均一」、「PAGAMO」等學習平台使用,從親師生平台即可登入。
預約事由:



 

設備數量:

  • 生生用平板案iPad 9第二車:27台。(在智慧教室1,共27台,附觸控筆)
  • iPad mini 2/3:31台。(在科技探索教室,共31台)
  • iPad mini 4/5:32台。(在二樓資源室,共32台)
  • ipad 7:30台。(在智慧教室3,共30台)
  • ipad 8:27台。(在三樓資源室,共27台)

借用方法:
1.先在本頁以校務系統帳號預約(僅教職員帳號可預約,學生帳號無法預約)。
2.至教務處借「充電櫃鑰匙」、填寫「平板借出登記表」,借出、歸還時皆須簽名點交以示負責。

注意事項:
1.使用完畢請立即歸還,以免影響他人借用。
2.歸還時請依標籤貼紙上的編號歸回原位充電,以免造成管理與後續借用困擾。
3.若預約的機器前一節課有老師借用,可能無法在下課十分鐘內完成歸還,需要等待。
4.請自行跳過假日,預約日期若為國定假日則視為無效預約。